seven七'

七海建人/天祥院英智激推,不拒同担
你们真人厨能不能远离我。。
还有就是老师们可不可以找我交友。!(虽然我可能有点社恐)

恋爱攻略

双北撒何向

第三季黑暗森林的梗

撒七x何呵

撒七视角为主

如让您感到不试勿入!

————

我叫撒七,是童话森林最高大、威猛的男人,我曾经也有一米八,但现在我貌似只有一米…吧?

这件事说来话长,所以我不说了,所以我就长话短说了,我是一个专心的男人,我心里一直有一位心仪的女孩,可奈何我挡不住我桃花运,还是有很多女孩追我,但是让某个巫师看见了认为我是花心大萝卜,所以那个笨逼巫师就把我变成了小矮人,我真的会谢

所以接下来我要怎么办?像其他的童话故事一样打败恶龙救出真爱只后亲我一下就好了?想多了,我真爱早死了啊喂!!!可气的是解救方法只有是和真爱接吻,可恶,针对我呢?所以我一直找不到机会变回原样

但是!事情出现了转机,我今天出去打猎后发现了那个逼位巫师,好巧不巧,他正好受伤了,所以我便以收留为借口让他待在我家里

经过了几天的相处,我发现这巫师脸盲,他是一点也没认出来我这个大冤种,每天在我家过的可悠哉了…所以这到底是你家还是我家啊喂!

终于,这巫师好像发现了什么,问我 “小朋友?你一个人住这吗?”  

?谢谢,你这个罪魁祸首是一点也记不起来啊,我都怀疑我抓错人了 

“发育不良谢谢,我成年了”   “啊…”说罢,那巫师往我下面瞟去

 “?我只是身高发育不良!!!”   “明白”

啊啊啊啊啊!!我究竟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啊!!受不了了!!此时的我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后来我才慢慢发现…我好像喜欢上人家了?!

经过了几个月的相初,我们越来越熟,我了解到了这巫师叫何呵,同时也了解到了我是个gay,之后我便想法设法地开始让人家对我有好感

第一步:想要得到他的心,必须要先抓住他的胃

所以我便又多了一项工作,厨师

这下我也是成功了解到了,这小孩不吃香菜,而且是个厨房小白,不会做饭

第二步:呃…算了我还是个恋爱小白呢,随便吧,开摆了

不过我的厨艺确实俘获了他的胃,所以导致他一到饭点就饿

不过…我在网上学了一个方法,不知道奏不奏效,但我准备试试

第二天,我找到老何一本正经地说“老何啊,我有件事求你帮忙”

“啊?啥事啊撒撒”

“我最近喜欢上一个人,我想向他表白”

“懂了,你是不敢想让我陪你练习吧”

?我靠,这小孩是预言家吗

“呃…对”

“哎呀~这有什么不敢的,我陪你练习!”

“等我搬个板凳”

“啊?”

“我总得比女孩高才行吧”

“好像有道理…”

等我和他同高时,我明白,时机到了,于是我奋力一跃,还真就亲上了

“?唔…”

“芜湖~变回来喽~谢谢您勒~”

“不是,你不是发育不良吗?”

“不是吧大巫师,到现在还没认出我来?”

“不过正好我变回来了,新仇旧恨一起算了,对吧”

“啊??不是,哥!有话好好说!!”




END

小甜饼,我是屑逼对不起

文笔渣一个,不喜轻点喷

评论(14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